【媽媽我的人在抖手在抖字也在抖啊混帳】
 
 
  雖然有小電在不用寫手稿,但話說我的賀年卡還沒有寫完欸=_=
 
 
  一來是人太多二來是天氣太冷腦袋結冰了囧
 
  望著卡紙這麼久,除了一句新年快樂我什麼都想不出來Orz
 
 
  天,明天還會更冷的說〔縮回被窩繼續抖〕
 
 
 
 
【異獸戰2】
 
 
  昨天跟老弟出門約會時看的電影,老實說,我對這部東西的評價不是很高。
 
  全套電影基乎都是黑漆漆的環境下進行的,然後異形和血獸根本差不多,打起來時我兩個都分不出來〔死〕
 

  不過比起恐怖或噁心,其實更大的是良心不安
 
  為什麼電影總愛用嬰兒來玩?
 
  看到小孩子或孕婦那種死法,總覺得整個人都不舒服@~@
 
  〔不過令我覺得更可怕的是,居然有人在異形從孕婦的肚破肚而出時大笑= =+
 
 
 
  然後這次的故事劇情其實很少,少到我是覺得設定有點無聊了。
 
  
  是說,我管你是血獸還是異形,要打不能回去你們的世界打嗎?
 
  幹嘛要用人類的性命來玩?
 
  
  總之整部戲最無辜就是無緣無故被牽涉入內的人類=3=
 
  
  嘛,唯一有意義的地方大概是政府為了防止異形他們跑去別的地方,把全鎮居民集合起來然後丟導彈下去炸光整個鎮吧。
 
 

【不管是港版還是台版沒愛是翻不出好漫畫的】
 
 
 
  我對港版漫畫絕望了。
 
 
  昨天因為太多人看電影,所以我和老弟沒有買到3點的場次,被迫退到5點再看,無緣無故多了兩小時,我們便打算買本漫畫打發時間。
 
  問題是我家在儲的那堆最新一期都買了,所以一時間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家教,因為是收台版的,然後之後要敗日版,所以港版就沒打算要敗了。
 
  聖魔之血本來也要買,但因為太貴了而且本數不少,買一本我很有可能又要儲全套,所以放棄〔被打〕 
 
  結果最後選了久違的鋼煉、銀魂第19期和柯南的一本小說。
 
 
  這次要說的是銀魂
 
 
  沒錯,這是一部很多低俗口語笑話的漫畫,但香港的翻譯也太過份了吧?
 
  最基本能表現的人物性格的說話用語全部無視〔特別是萬齋〕,用字全部都是港式口語〔喺呢啲咩咁等等字詞直寫出來〕,我還是第一次看書要一個一個唸出聲音,才明白它在說什麼= =+++
 
 
  天殺的難得為了真選組動亂篇去挑了這本敗回來,結果我看了兩頁就丟到一旁讓他自生自滅了〔鬼火〕
 
 
  以後別想我再花錢買港台其他漫畫〔在儲的就算了Orz〕
 
  我絕對要把日文學好,然後全敗日版的=皿=
 
 

【家教63】
 
 
  啊啊啊,回頭翻翻我居然沒有提過這一話= =+++
 
 
  不過其實我要說的也只有一樣。

 
 
  綱吉的聲音在這一話很迷人的說>口<
 
  就是他準備要把XANXUS冰起來那裏!!〔指〕
 
  溫軟的腔調已經可以看到將來彭格列十代會是怎樣的首領了>ˇ<
 
 
  我再次在瞬間被他萌殺掉啦~~~~~~~!!!!〔吶喊亂奔〕
 
 
 
【到底是誰說新年是快樂的?】
 
 
  啊啊,我頭一次這麼討厭新年=3=
 
  首先是00年就要過了,人家很捨不得的說〔喂〕
 
 
  然後就是一大堆漫畫動畫的連載要停刊停播
 
  人家想看綱吉啦〔哭〕←這人沒救了
 
 
 
【銀魂三葉篇】
 
 
  昨晚把三葉篇上下集再看一次,然後哭到今早眼睛又紅又朣〔巴〕
 
  
  總悟讓人看得好心痛的說囧
 
 
  不過銀魂的好男人還真不少呢。
 
  猩猩ˇ土方ˇ銀時ˇ
 
  雖然經常都是又笨又亂來,但對人卻很溫柔很細心ˇ
 
  
  這篇其實做得很不錯,不管是音樂劇情的搭配,還是人物的樣子ˇ
 
  只是,為什麼片尾曲最末會有流淚的一護出現囧?
 
  
 
【殺人交響曲】
 
 
  柯南的小說我是第一次買。
 
  然後老實說,感覺挺失望的﹁_﹁
 
  除了插圖比較差外,故事的劇情也太濫了。
 
  我在看到人物介紹的瞬間就猜到誰會是兇手〔死〕
 
 
  然後在凶殺案發生時還立即把整個犯案手法還有證據什麼的都猜到了Orz||||
 
  這還是我看柯南第一次發生的事呢〔遠〕 
 
 
  老實說,沒有說清楚就自打嘴巴說出『被殺』這個字眼、用活頁紙夾進名冊作偽證、不小心一推就殺了人、還有被威脅所以下殺手。
 
 
 
  這都是老僑段了=_=
 
 
 
  要不要再買小說看來我要好好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i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