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從2007年來到2008年的一月一日,我全天都在兔窩追逐兔子〔被打爆〕
 
  兔窩辦的那個找出24隻兔子綱,
  我是從昨天晚上活動開始時找到今天下午一點多才找完Orz
 
  〔而且最後三隻是有提示才找到的囧〕
 
  雖然我是第一個完成的人,但老實說,成功感還是少了〔遠〕
 
  大概是不服輸吧?
  因為一直想著最多我把所有樓都爬光,這樣總不可能找不到吧?=3=
 
  但結果爬完還是不行〔死〕
 
  綱吉的躲藏技術也太強了= =+
 
  
  嘛,撇去這點不算,這個活動還是很有趣的ˇˇ
  畢竟兔子綱的表情太可愛了ˇ〔大心〕
 
 


  然後今天是大豐收XD
 
  不但得到很多蘿蔔,而且還有很多免費的綱受本子看ˇˇ
  這個一月一我過得好快樂〔打滾〕
 
 
【家教176】
 
  這一話我的視線從沒離開綱吉身上一秒。
 
  戴著將尼二偏心送的27耳機,還有那張又帥又美艷的女王綱,
 
 
 
  十代首領我要永遠追隨你>口<
 
 
 
【精品】
 
  新年到了,要該換月曆了。
 
  不過話說不管是同人還是官方版,一月都是綱吉欸=ˇ=///
 
  目前我是被四方八面的一大堆綱吉包圍著ˇˇ
  這樣的人生太幸福了ˇˇ
 
 
【賀文】
 
  本來要打的,結果被兔窩引去全部注意力後就一個字也沒有動筆〔死〕
 
  明天再算吧〔鬼火〕
 
  現在手指都凍僵了=3=
 
  
  說話美好的一月一後是血祭的開幕禮,山本獄寺我來了*ˇ*+〔亮刀〕
 
 
 
【HIT】
 
 
  今天踩到小程家的1827HIT了。
 
  果然都是綱吉啊……〔遠〕
 
  ↑一秒刷三次的人〔巴爛〕

 
【感謝詞】
 
 
  咳,太抒情的東西我實在不會打。
 
  到頭來能說的永遠只有一句。
 
  雖然我每天都在說著綱吉綱吉的,但寶貝們還是沒有嫌棄我>ˇ<
 
  
  小程、小靈、小紫、狼哥、久違的無情〔巴〕、還有今年新認識的阿羿阿嵐阿照黑月阿塋等等,
 
  
  我堅信就算過了五十年一百年,我們都會是好朋友的ˇˇ
 
 
 
 
  
 我愛你們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i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