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一枚,來自小程。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如果是死人和假人我就點,
活人都不愛寫問卷啦=3=

 
那個活死人有興趣可以自行拿去。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錢
(2)綱吉
(3)台灣戶藉
(4)小程小靈的唇印〔咦〕
(5)隨意門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小程
 
 
[你們的關係是]: 
 
夫妻〔?〕
  
 
[對她的五個印象]: 
  
(1)容易生病
(2)孩子的娘
(3)是貝爾命
(4)網誌有毒〔?〕
(5)不說愛我〔巴飛〕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收到她突然傳來的短訊〔心〕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哭。
 
老婆變成情人了誰都會哭吧?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送我唇印〔夠了〕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撲倒她〔不對吧〕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唇印送給別人了〔淚〔狂揍〕〕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獻吻*﹃*〔媽媽有變態啊〕
 
 
[對她的整體印象]: 
 
很美味〔?〕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變態!〔姆指〕
 
  
[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強悍ˇ〔這兩個相反好不好〕
 
  
[討厭的個性是]: 
 
自目。〔目前最正經的回答〔你知道就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我維持現狀就好〔所以就是繼續當變態〔誤〕〕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ˇ< 
 
 
*因為沒有活人所以我挑死人和假人來填。
 
(1)澤田綱吉
 
(2)雲雀恭彌
 
(3)山本武
 
(4)Colonnello 
 
(5)白蘭
 
(6)入江正一
 
(7)XANXUS
 
(8)Reborn
 
(9)Giotto 
 
(10)Dino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入江正一。 
 
公文吧〔喂〕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XANXUS和Dino
 
多個S大哥會更好,正好可以開同學會〔茶〕
 
 
那8號跟5號呢: 
 
白蘭和Reborn
 
小正會下令找新一任首領〔等等跳太多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綱吉? 
 
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山本武
 
不會,那是綱吉的〔燦〕
 
 
那7號呢: 
 
XANXUS
 
倒貼也不要。 ←轟殺
 
 
4號是單身嗎: 
 
Colonnello
 
他只是單戀=ˇ=
 
 
5號的姓氏: 
 
白蘭
 
六道〔正色〔咦〕〕 
 
  
10號的名字: 
 
Dino‧種馬
 
不就Dino嗎?〔這什麼腦殘問題囧〔等等‧後的是什麼鬼〕
 
 
4號的嗜好: 
 
Colonnello
  
睡覺ˇ 
 
  
5號跟9號合拍嗎: 
 
白蘭和Giotto。
 
不〔即答〕
這兩隻是敵對關係〔?〕
 
  
2號讀哪間學校: 
 
雲雀恭彌
  
並盛中學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澤田綱吉
 
總受〔喂〕   
 
 
3號呢: 
 
山本武
 
我剛剛殺了他囧  
 
 
9號呢: 
 
Giotto 
 
爺爺你好帥〔飄愛心〕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Reborn
 
有,我被友紀的某R剎到了嘎〔亂奔〕 
 
 
9號住哪裡: 
 
Giotto 
 
大空戒指裏〔茶〕 
 
  
4號最喜歡的顏色: 
 
Colonnello
 
大概是迷彩?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白蘭和綱吉?
 
不,他們是獵人和獵物=ˇ=
  
  
7號喜歡2號嗎: 
 
XANXUS、雲雀
 
我想2號喜歡7號的機會比較大,沒看到拐子也亮出來了嗎?〔指〕
 
 
你怎麼認識2號: 
 
雲雀
 
因為綱吉=ˇ= 
 
  
1號有沒有寵物: 
 
澤田綱吉。
  
有,活的死的會走的不會走的男的女的老的幼的都有〔遠〕
  
 
你喜歡幾號: 
 
最愛1號=ˇ= 
 
其他都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i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