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

贈【Lal‧Mirch】的生日賀文

〔拉綱〕長途電話

 

 

  下午三時二十八分,小女孩不耐煩的臉上冒出一個象徵暴怒的十字標誌。

 

  「我說,Colonnello,這是長途電話……」

 

  『Lal教官,男人的話果然還是喜歡來福槍吧喂?不過綱吉的身材這麼瘦小,來福槍好像太重了點。還是捷克手槍會比較方便吧?但跟Reborn一樣的武器始終令人不爽喂。不過左輪手槍就算了,軟趴趴的子彈肯定沒三兩下就完蛋。啊對了,全自動手槍如何?這樣不但動力會更靈敏,而且上手一定會更容易的喂。雖然不熟練我也可以陪他特訓……』

 

  「不,我覺得那種都不好……………………………………」

 

  『我也有考慮過要不要送解放者,瞄準方面比其他都優秀。但想到這裏又會覺得步槍和衝鋒槍更棒,威力大填充方便,足以彌補其他的不足喂。體格果然還是再鍛煉一下比較好吧?後座力太大對綱吉的負擔還是很重,都是Reborn那傢伙太沒用了喂,家庭教師當了三年多還沒點像樣的成果,早知道我就代替他負責指導綱吉喂。不過最近綱吉的眼神變得……』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說起來日本這個國家也真奇怪,明明人民不是宗教至上但節日卻多到不行。連情人節收到巧克力也要定一個節日回禮喂。這個國家的節日果然很麻煩,不過如果白色情人節不回禮肯定會被Reborn唸什麼沒有紳士風度沒有膽等等。那個惡劣的男人說不定還會借題發揮在綱吉臉前亂說話呢喂。其實那傢伙的巧克力只不過是靠威脅才收到的,我那份可是綱吉光明正大主動送來的喂。這麼看來……』

 

  『啪!』

 

  下午三時四十分,小女孩強制結束長達三小時的長途電話,然後繼續翻看最新的任務報告書。

 

  不過被打擾多時的思緒早就亂成一團,本來條理分明的腦海只餘下一張乾淨的笑臉。

 

  「嘖。」

 

  丟下報告書,電話再度響起。

 

  『鈴、鈴、鈴……』

 

  「喂,我是Lal。」

 

  『Lal教官,還是你覺得火箭炮更加合適?不過這個種類也不少,而且沒有接觸過槍械馬上就要接觸更加重型的武器恐怕會嚇到綱吉吧喂?雖然他家那頭蠢牛好像常常拿出這種東西,只不過每次都亂發射想起就讓人火大,萬一誤傷綱吉那怎麼辦喂?而且我怕他會因為這種原因對槍械產生恐懼,你知道嗎?上次風太的排名綱吉居然是黑手黨害怕排名榜的第一位欸喂!果然還是……』

 

  「…………………………╬。

 

  『啪!』

 

  用力甩上電話,臉上再添一道十字標誌的小女孩這次直接拉掉白色的電話線,防止這星期第五十七通長途電話再次響起,順道一提今天是星期二。

 

  她怎麼從來都不知道自家學生這麼多話?

  不就只是一份白色情人節的『義理』巧克力回禮而已嗎!?

 

  再說,她和那個遠在東方小島國的十代首領其實只有在去年的一臉之緣,雖然聽說十年後自己也當過少年的家庭教師,可是那和現在的她根本毫無關係。

 

  Lal,也許我現在還不成熟,也沒有什麼資格說什麼大話,只是,』褐色的大眼睛清澈純粹:『我不會讓未來再重蹈覆轍。』

 

  『至少,十年後的我們不會再度活在絕望和死亡當中。』

 

  即使少年把不該屬於她的溫柔和關懷送到自己身上也是……

 

  「什麼不會活在絕對和死亡當中,黑手黨就是和死亡為伍的人。」

 

  不悅地咕噥了聲,小女孩抽出一疊電話月結單。

 

  『鈴、鈴、鈴……』

 

  手提電話響了。

 

  「喂,我是Lal。」

 

  『Lal教官,我決定了,還是送槍比較好。不過你說要不要再加點什麼配備呢?例如滅聲器和槍套什麼的喂。子彈也要考慮,不過說到攻擊力最強的當然還是……』

 
 

  「……我說,Colonnello

 
 

  『是?』

 

  「你的銀行帳號有改嗎?」

 

  『沒有。』

 

  「很好。」

 

  『啪。』

 

  合上電話,然後把一組熟悉的號碼輸入電腦,那是電話公司的個人資料修改頁。

 

  當銀行轉賬號碼修改確認視窗彈出來後,小女孩便心滿意足地把電腦關上。

 

  拉開放著愛槍的抽屜,正要伸手拿出零件拭擦的手卻突然頓在半空。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連情人節收到巧克力也要定一個節日回禮喂……』

 

  那個乾淨的笑容又在眼前出現,讓小女孩彆扭地皺起眉頭。

 

  盯著桌上的手機,她猶豫片刻,然後撥了通長途電話。

 

  

  ※

 

  

  『喂,這裏是澤田家。』

 

  「……綱吉嗎?」

 

  『對,你是?』

 

  「……Lal。」

 

  『咦!?Lal小姐!?』

 

  「那個……你喜歡來福槍嗎?」

 

  『嘎?』

 

 

  〔完〕

 

 

  ※

 

 

  拉爾姐生日快樂=ˇ=///

 

  這篇我的感想只有一個。

  拉爾你果然是可樂的老師〔喂〕

 

  

  〔居/2008.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i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