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

贈【嵐】的2008年生日賀文

〔可拉里碧〕這就是層次不同

 

 

  表現愛情的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做法。不過對於今年的意大利黑手黨而言,打架似乎是眾人不謀而合的選擇。

 

  「正所謂打是情罵是愛嘛,不管多麼激烈都是愛的證明哦。」享受著高級特濃咖啡的超一流殺手如是說。

 

  「去你的愛的證明!她是真的想殺了我啊喂!」路過中庭的黑手黨樂園教官匆忙地躲到裝飾用石雕的背後,一身狼狽的樣子和坐在庭園喝下午茶的青梅竹馬形成強烈的對比。

 

  「誰叫你公然外遇還要被情人逮到。」嘴角揚起嘲諷弧度的某殺手連眼神都寫著你活該。

 

  「什麼叫做公然外遇啊喂!」從來不認輸的教官雖然音量降低了但氣勢卻分毫不減地反駁。「你不也是整天跟彭哥列洗澡!別以為我不知道喂!」

 

  「重點是跟你洗澡的人是京子,蠢綱再廢也不可能變成女人。」不過對習以為常的殺手來說根本不痛不癢,倒是埋在公文堆看著家庭教師喝下午茶的大教父頭上掛滿黑線。

 

  我都很乖沒出聲了你們吵架幹嘛要扯上我啊還有里包恩你別趁機罵我廢!--這是其敢怒不敢言的內心獨白。

 

  「誰說男人跟男人就沒有問題的?!

 

  不死心的可樂尼洛爆出的驚人之語差點令綱吉被自己的口水嗆死,瞬間的分神讓他沒有看到家庭教師眼中一閃而過的狡黠。

 

  至於突然被陰影籠罩的逃亡者即使注意到也已經太遲了,背後響起的聲音就如同來自地獄的喪鐘。

 

  「什麼可以不可以的所以你果然是做了什麼嗎?」化身修羅的拉爾拿槍抵著可樂尼洛的腦袋,站在石雕俯視自己的學生。

 

  「拉爾教官!!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啊喂!」濃烈到要具象化的殺氣令他知道這次絕不能輕易了事,回想起過去日子連頭也不敢回的可樂尼洛趕緊澄清,在辯解的同時,藍色的眼睛也在對方看不到的情況下熟練地尋找著下個逃跑的方向。

 

  「再說嬰兒的身體想做什麼也不行吧?

 

  ……只是不專心的下場就是說多錯多。

 

  「噢?言下之意就是你想過要做什麼了嗎?」

 

  拉爾的理智線彷彿就是沖鋒槍的保險制,心知不妙的可樂尼洛在千鈞一髮間向左一閃,剛才站的地方瞬間出現二十個還在冒煙的彈孔。

 

  狂汗……

 

  「拉爾教官你聽我解釋啊!」話是這麼說但不敢回手的可樂尼洛只能抱頭亂竄地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了。

 

  「證據確鑿還想抵賴?讓我打你腦袋十槍就饒你不死。」然後匆匆離開的是拉爾‧米爾奇,當然槍炮聲是仍舊沒有中斷的。

 

  一陣沙塵滾滾後,一直保持沉默的綱吉終於忍不住開口:「里包恩,拉爾用的是特殊彈嗎?」

 

  「怎麼可能。」把追加的繕修單丟到學生的面前,綱吉可以肯定他現在的笑容叫幸災樂禍。「真槍實彈才是王道啊蠢綱。

 

  雖然有點同情可樂尼洛,但在公文比較重要而家庭教師又在現場的時候綱吉還是決定不要介入這件事,稍為調整心神便把注意力再次拉回紙上漂亮的花字體。

 

  不過事情好像還沒有結束,畢竟某殺手臉上的笑意還沒有退去。

 

  「所以就算是男人但里包恩還是沒有對阿綱做過什麼吧?」

 

  「!」

 

  如同鬼魅一般突然冒出來的人再次打斷大教父的工作,經過長期特訓的綱吉需然被嚇到了但還是勉強能保持著首領的威儀。

 

  「碧洋琪!你從那裏出現的!?你一直都在聽嗎?」

 

  「里包恩在的地方當然就有我。」回答得理所當然的毒蠍美人深情地注視著一直表現安然的愛人。「你說對吧?里包恩。」

 

  「小孩子的身體我才沒興趣。」里包恩望了鬆了一口氣的第四號愛人,然後用如同敍述今天天氣如何的口氣繼續說:「不過如果蠢綱想要額外輔導的話我也不介意幫忙哦。

 

  「「里包恩!」」異口同聲的兩人顯然被被嚇得不清。

 

  「因為我是一流的家庭教師嘛。」不過最強嬰兒還是好像什麼都沒有看到。

 

  於是奉信里包恩至上的毒蝎馬上對綱吉發出強大的殺氣,手上不知從那裏拿出一大盤有毒料理:「果然當初還是該把你殺掉才對!」

 

  「噫--!?等、等一下!!碧洋琪你別聽里包恩亂說啊!」可憐的大教父嘗試解釋。

 

  「蠢綱,餘下的公文我就好心地讓你在額外輔導時解決吧。」不過他的家庭教師顯然不想讓他逃過一劫。  

 

  「里包恩你別再亂講了!!」

 

  「受死吧阿綱!」

 

  「哇------------!!」

 

  在沒有人敢質問為什麼理由都一樣但被追殺的卻不是計劃出軌的某殺手下,彭哥列的十代首領再次在〔看別人喝〕下午茶的時候被自家家族成員陷害和追殺,揮灑青春的汗水在總部奔馳了一天。

 

 

  〔完〕

 


  ※

 

  雖然遲了,但還是說一句吧。

  阿嵐,生日快樂ˇ

 

  這篇是遲來的生日賀文,因為三月至六月都因為種種原因而不能上網以至於拖到現在,實在非常抱歉Orz

  本來答應你是打可拉的但因為想打綱吉就變成可拉里碧+綱吉了……

  希望你收貨吧囧

 

  可樂和綱吉還是老樣子很可憐,里包恩今次還是玩得非常爽,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掩臉〕

 

  另外其實故事還沒完,因為私心想加不少出場人物所以還有續。

  不過後續不太符合這篇的標題所以我把他們拆開兩篇了,上傳後請把它當成額外的禮物一併收下吧ˇ

 

  以上。

   

  〔居/20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i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