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請先看「這就是層次不同」那篇,謝謝。

  ※由於是點文所以這裏不是ALL綱,雖然沒有綱攻但其他CP是亂七八糟的請注意。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

贈【嵐】的2008年生日賀文

〔雜CP〕爬牆

 

 

  當澤田綱吉好不容易因為某位色狼醫生而逃過一劫時,已經過了晚飯的時間。持續了一整個下午的槍炮聲也在不知什麼時候完全停止,當然他也不排除兩人只是轉換了戰場的可能,不過無論是那種原因有什麼結果也都跟他沒有關係就是了。

 

  強制的激烈運動後他只想填飽肚子去睡覺。

 

  然而當他來到主飯廳時他就非常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在聽到人聲傳出時立馬掉頭離去,自從上任這個所謂義大利最大黑手黨的大教父後他該明白那怕是聽到熟人的慘叫悲鳴甚至是建築物倒塌的聲音,也要自動屏蔽立即離開現場一百尺才對。反正他們家族的人間凶器就算被打進地府也會做掉閻王爬回來,建築物沒了再建就好也不差這一次,所以多餘的擔心和好奇只會為自己帶來慘痛的回憶。

 

  雖然他的人生已經在某人強行介入時就已經是一片黑暗,可是他實在不想因為自家家族成員情侶吵架而死於非命啊,這不但將是彭哥列十代首領的人生污點也是彭哥列歷史的笑點欸。

 

  所以當我求你們,把表現愛情的方式換成柏拉圖式吧囧

 

  可惜除了某個超一流殺手外沒有人懂得讀心術,於是充滿激情的打情罵悄仍在每個角落轟轟烈烈地上演。

 

  首先是構成暴風雨中心的三名守護者,以愛為名展開抺殺同伴行動的原因是有人爬牆,情報來自據說準確率高達百分之二百的星星王子排名書。

 

  「在別人房間過夜最多而且什麼事都做了的第二位是武哥哥哦ˇ」星星王子笑得很甜很可愛。

 

  「哈哈,是這樣嗎?話說排名書什麼時候變成八卦雜誌了?」已經沒有人信他的性格其實很天然的野球武士扛著時雨金時問。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叫它愛情攻略本。」

 

  因為命名者是愛情顧問的權威包山里博士,所以請不要質疑星星王子的腦袋有沒有壞掉。

 

  「果然一早把你從十代首領身邊隔離是正確的。」懲罰紅杏出牆的妻子是丈夫的責任,Smoking Bomb起身除掉五指上的財富鎖鏈。

 

  「哈哈隼人你又在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會對阿綱亂來呢。」正確的說法是就算想也沒人敢,小嬰兒就不說了,世上誰會想當冰雕呢。

 

  「那和雲雀那次算什麼?」慢騰騰地挑選匣子的嵐守開始翻舊賬,被點名的雲守在想起往事的瞬間眼底一片陰霾。

 

  「因為我們都不小心喝醉了……」雨守覺得背部已經流汗了。

 

  「和斯誇羅的也是喝醉嗎?」

 

  「那次是一時衝動……」

 

  「六道骸那次該不會是一場意外吧?」

 

  「……………」最後雨守沉默了。

 

  「他媽的山本武你就這麼愛被人上嗎?」嵐守理智線即將崩斷。

 

  「我沒有啊雲雀那次是我在上面的說--」垂死掙扎換來渾身上下除了殺氣還是殺氣的雲守暴走。

 

  「都是爬牆誰管你上下啊!」嵐守決定所有匣子都打開,於是SISTEMA C.A.I發動。

 

  愛的懲罰開始。

 

  至於左邊正在進行愛的調教的三人情況很簡單,開打前後只是花了三句話。

 

  「垃圾!你以為自己是還在發情的小鬼嗎?」一個酒杯熟練地砸中劍帝的腦袋,從角度速度力度以至敏捷度來看行凶者練習這個動作大概不下千次了。

 

  「斯誇羅,不能帶壞後輩哦。」據說是來開同學會的加百羅涅十代首領拿起皮鞭,當然隨時為他服務的心腹老臣子羅馬里歐永遠在背後。

 

  「喂喂喂!你們兩個半夜爬進我房間的沒有資格教訓我!」長髮劍士的劍在燈光下折射銀光,槍聲響起時皮鞭纏上來。

 

  事實證明他們才是老練的黑手黨,行動不需要廢話。

 

  最後是右邊蠢蠢欲動的四人,擴大戰區的是瓦利亞的金髮王子和首席幻術師。

 

  「嘻嘻嘻,長毛大叔真遜,連爬牆都被逮到。」金髮王子把玩著飛刀。

 

  「說得好像你也做過似的,貝爾,這可不是用五倍S級報酬可以解決的哦。」范塔茲瑪由青蛙變毒蛇。

 

  「我一分錢也不會給哦ˇ」言下之意就是爬牆犯人又多一名。

 

  「那你就等著變成乾屍吧。」深藍色的奶嘴發光。

 

  「才不會變成乾屍呢,因為我是王子嘛。」無限的飛刀劃開新一個戰區。

 

  而激化混戰的是永遠狀況外的晴之守護者。

 

  「哦!大家的熱血都極限地燃燒起來了!」其實在燃燒的是晴守本人。

 

  「我說,了平寶貝……」這是努力散發自身魅力的人妖。

 

  「雲雀!跟我打一場吧!」雖然是光明正大但注意力從來都在別人身上的晴守其實已經不能算是爬牆了。

 

  「等等,了平寶貝……」但最終還是加入戰圈的人妖始終是為愛而戰這是不爭事實。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人大亂鬥?

 

  不,當事人還差一個,目前正掛在彭哥列十代首領身上連拔也拔不掉的變種鳳梨發出詭異的笑聲。

 

  「クフフ,親愛的彭哥列,不覺得家族的風氣要整頓一下嗎?

 

  「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就是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別人房間過夜最多而且什麼事都做了的第一位」就是你。

 

  「呀呀,可是到了今天我連你的床都沒有成功爬上一次呢ˇ

 

  「夠了別給我打馬虎眼,再不放手我連你都揍。」從一開始就跟摟在腰間的手奮戰的綱吉丟下最後的警告,因為他家霧守故意按著的位置正是他放手套的衣袋,這也是他一直沒有出面的原因。

 

  畢竟不管你理由多正當,行動多偉大,有些現實條件還是不能不理的。

 

  例如目前變成戰場的地方是彭哥列總部的飯廳,例如雖然沒人注意但被某人扯進來站在角落暗處的他始終是彭哥列的十代首領。

  

  也就是正被公然破壞的地方就是他的地盤。

 

  如果什麼都沒看到也許他只要負責處理總部的廢墟就好〔用行凶者的工資〕,但如果他被迫身處其中還敢丟下不管的話那被處理掉的就會是他了,而執行者絕對會是他的門外顧問兼家庭教師。

  

  所以就算一開始不想管,現在也不能不管了。

 

  「哦呀?在打馬虎眼的是你吧?」勾起首領的下巴,霧守臉上的笑容是典型的不懷好意「你該知道我想要什麼的。」

 

  「……我還不想換雷守。」霧守有後補但雷守沒有啊。

 

  「親愛的,妨礙別人戀愛是會被馬踢死的。」沒錯這是恐嚇。

 

  「你的戀愛對象夠多了不差這一個。」不過首領是被嚇大的所以鬼才怕你。

 

  「我保證他不會再在半夜吵醒你?」因為這次他會連床都下不到。

 

  「不准弄哭他。」還敢說,元凶不都是你嗎?

 

  「這叫情ˇˇ」看來霧守不想聽話。

 

  「聽說玩冰也是情趣。」這次到首領活生生的威脅。

 

  「……」盯著眼前認真的褐眸,異色雙瞳流露出少有的真實笑意,那是妥協的徵兆,對他唯一的首領。「クフフフ,果然成長了不少……我保證會好好管教他。」

 

  得到滿意回答的綱吉露出溫柔的笑容:「米蘭索坡格酒店。」

 

  「哦呀,是因為很近火車站嗎?」而且居然還在義大利境內?

 

  「他逃跑的速度有時連我也比不上。」雖然血糟是魔王級的但總在捱打也不是辦法,所以雷守在經過全家族的特訓後,對危機感的反應比彭哥列的超直覺還敏銳,只要一不對勁便能馬上逃之夭夭。

 

  「クフフ,這次他逃不掉的。」六道鳳梨志在必得地說,然後便漸漸消失在一片白霧之中。

 

 

  「好了,接下來該辦正事了。」彭哥列十代首領戴上手套。

 

 

  女王愛的管教開始。

 

 

  ※

 

 

  深夜,彭哥列十代首領寢室。

 

  「今天辛苦了。」書桌前的男人伸手摟過勞碌一天的承繼人。

 

  「你都看到了?怎麼不出來幫我?」只有在對方面前才能完全放鬆的十代首領不滿地投訴。

 

  「你的夥伴都很有趣。」後者回他一個溫柔的笑容。

 

  「才怪。」深受其害的苦主連想也不想就駁回。轉移的視線掃過書桌的角落,正巧落在兩樣新出現的東西:「咦?那是什麼?」

 

  「好像是你追求者送來的。三十朵玫瑰和一大包……糖果?」男人抽出夾住的卡片。

 

  「是白蘭和斯帕納吧……」連看也不用看就猜中的大教父輕嘆一口氣,臉上寫滿無奈和無力,直看得男人失笑搖搖頭。

 

  如天空般湛藍的眼睛盯著跟自己有八分酷似的臉龐,以半認真的口氣笑著問:「你要挑那個?」

 

  「這個嘛……」年輕的教父眨眨眼睛,正要開口說什麼時,卻突然臉色一暗。

 

  「綱吉?怎麼了?」

 

  「Giotto,別告訴我你脖子上那個紅點是蚊叮的哦。」依然是笑容滿點,只是褐色的瞳孔開始凝結霜寒。

 

  「呃……」一向表現完美的男人突然語塞,腦中浮現的是過來前守護者們一副好戲上場的表情。

 

  不回答就是心虛,心虛就是有問題。

 

  當爬牆兩個字閃過腦海時,十代首領直接爆小言了。

 

  「我今晚就挑斯帕納一起睡覺。」

 

  於是爬牆者又多一人。

 

 

  〔完〕

 

  ※

 

 

  其實壞掉的是我的腦袋才對〔巴〕

 

  這是我對最近家教一堆人爬牆的怨念XDDD

  因為在逛日站時發現居然連一些死忠某對CP的都被衝擊到統統爬牆,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遠〕 

 

  嘛,雖然沒啥內容,不過還是希望能博君一笑=ˇ

 

  接下來到阿羿的賀文了ˇ配對會是骸藍。

  至於綱受,角色的生日賀都會是,反正因為消失了幾個月我已經欠下一堆了Orz

  請等等吧囧

 

 

  〔居/200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i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